马上预约
预约本案设计师 定制一套多少钱
点我抢新看新家
东易日盛采用德国可耐福世界顶级轻钢龙骨取代传统木龙骨,产品稳定精度高,持久耐腐蚀,高承载高强度和高施工效率。
采用德国可耐福保温材料,导热系数低,防火特性佳,耐老化抗腐蚀,保障室内温度不流失,节能减排绿色环保,起到完美的吸音、隔声及安全作用。
采用玻璃丝棉毡、橡塑棉等材料包裹管道,减少排水管噪音;通过玻璃棉制品填充隔墙等手段,将空气禁锢起来,起到吸音、隔声作用,最大隔声达57-69分贝。
针对建筑各部位防开裂:阳角部位用金属护角条,高质量镀锌材料;阴角部专用纸带处理;石膏板缝采用专用填缝料及纸带处理;轻质隔墙门洞位置将石膏板裁切成刀把状;新旧墙连接部加挂钢丝网;管线槽位置加设钢丝网或耐碱玻纤布。
针对厨卫间防水采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,卫生间淋浴区防水高度为1.8m,其他区域为1.2m,厨房地面防水上返高度为300mm;卫生间门口设置挡水带,有效防止浸水及受潮;卫生间顶面下水管道用保温材料包裹,避免管道外部形成冷凝水。
吊顶工程、墙面工程中使用到木质板材衬底,都涂刷防火涂料,增强板材的防火等级,降低火灾隐患。
采用薄贴工艺,相比传统工艺避免了瓷砖的脱落及开裂,确保了瓷砖铺贴寿命。解决了玻化砖一类的低吸水率砖的安全铺贴。采用的西卡瓷砖粘合剂—晾置时间长、抗滑移、粘结力强、耐水性好、抗变形、抗冻融。
水管道采用德国阔盛“PP-R全热水厚壁管道材料”,无色无味、卫生健康;较好绝热和隔音效果、低可燃性;耐腐蚀,对水中所有离子和建筑内化学物质不起化学作用;管道阻力低,不结垢,耐磨损;管件连接牢固,热熔连接杜绝漏水隐患。率先引入导线连接端子,杜绝明火作业、根治接线隐患。



立即预约

×
Copyright ©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