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景红树湾1号

BI HAI JUN TING

面积:175平米
风格:现代混搭设计

设计师: 李俊宏

本案设计用简洁的点线面构造灵动的空间视觉。运 用素雅的墙布;高质感的金属;别具一格的进口花 砖,再加上天然大理石纹,含蓄而不失奢华、永恒, 贵气而不张扬。简化的线条,带着一种悠闲的舒感。 水晶灯以及真皮沙发让空间的质感细腻,极富心思 的家具配饰,隐约的显露了优越的品味。

客厅1

客厅2

客厅3

餐厅1

餐厅2

走廊

你喜欢哪个风格?立即和家装顾问沟通
京基御景中央

JING JI YU JING ZHONG YAN

面积:142平米
风格: 现代轻奢风格

设计师: 吕健龙

本户型是一个非刚需型的大户型,双面采光通风, 户型完整是个非常不错的住宅。本次设计采用现代 风格,怀旧的人字拼实木地板与天然的爵士白大理 石互相辉映,硬朗不失纤细的金属条、慵懒舒适的 灯光还有源自意大利进口的真皮家具共同铸造出了 适合现代成功人士的轻奢侈气息。

客厅1

客厅2

主卧

吧台

餐厅

你喜欢哪个风格?立即和家装顾问沟通
香山美墅云邸

XIANG SHAN MEI SHU YUN DI

面积:190平米
风格:现代风格装修

设计师:傅川

深圳东易日盛香山美墅果岭案例解析:为了使空间 更为开阔,客餐厅的吊顶夹板,将空调内藏在餐厅 一侧的木饰面吊顶中,此木饰面吊顶延续到入户书 房的中间用于内嵌推拉门的主题墙面。这样做既延 伸了空间视觉感,又释放出空间的体量。将客厅、 门厅、书房、多功能房、西厨区全部“打开”。

客厅1

入户

书房

餐厅1

餐厅2

你喜欢哪个风格?立即和家装顾问沟通
壹方中心玖誉

YI FANG ZHONG XIN JIU YU

面积:200平米
风格:现代风格装修

设计师: 傅川

本案以建筑手法构建室内空间,以灰白为基调,大 面积留白,黑色以线条形式出现,勾勒空间轮廓, 再以木质提升空间的层次布局,用简练的设计语言, 精简的软装搭配来赋予空间灵魂,原始结构中,入 户花园直通大阳台,空间利用率低,我们在平面规 划中切除一部分作为玄关区域,右边整排的储物柜 保证了一家人的鞋帽及其他杂物的收纳,平板简洁 的隐藏门在整个空间里存在感极低。

客厅

餐厅

门厅

中厅

书房

你喜欢哪个风格?立即和家装顾问沟通
深业东岭

SHEN YE DONG LENG

面积:100平米
风格:现代轻奢风格

设计师:刘杰宁

装修设计方案图,线条色彩相互搭配凸显鲜明的设 计效果,黑白灰的细致把控协调着着整个大空间的 色彩氛围。现代时尚轻快明了的家居线条犹如唤醒 整个沉睡的空间使得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具有灵性。 奢华而不失内涵,看似张扬而不失沉稳内敛。

客厅

餐厅

门厅

你喜欢哪个风格?立即和家装顾问沟通
新天鹅堡

XIN TIAN E BAO

面积:135平米
风格: 现代轻奢风格

设计师:曾招阳

整体空间运用新的装饰意识和手法,若有若无的感 觉,营造了轻奢主义的家,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环绕 着你,在推崇自然、高雅的生活情趣中,更加强调 了人性化的主导地位,简单的装饰、甚至是简单的 颜色都是现代风格的主要特点,抛开琳琅满目的外 表,让居家无时不刻体现出对美的追求与态度。让 整个空间看起来更舒适、更自由,没有束缚,这就 是低调与尊贵的生活方式 。

客厅

主卧

你喜欢哪个风格?立即和家装顾问沟通
宏发前程

YONG MU HAO TING

面积:87.3平米
风格:现代风格

设计师:陈娇阳

户型格局:户型格局走道空间浪费,客厅,厨房空 间太小。设计理念:将主卧的空间扩大,保证了它 的储物空间,并且房间的舒适程度也得到了提高, 卫生间的扩大,为干湿分离的实行提供了充足的保 障。将原有的生活阳台放置在次卧的边上,使客厅 释放出了大量的空间,原来窄小的客厅变得 大气宽敞。

卧室

客厅

你喜欢哪个风格?立即和家装顾问沟通
预约专属设计 家装热线:400-863-6811
预约设计方案

*您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,请放心填写

Copyright ©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-1